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大型聲光數位藝術作Volume!

〔台北訊〕11月15日英國數位藝術團隊 United Visual Artists (UVA) 將在台灣與您首次見面,首度在板橋市新板特區縣民廣場公開展出於2006受倫敦V&A博物館邀請所創作的大型聲光數位藝術作Volume!

「數位藝術創作」一直都是台灣大力推動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計畫」重要項目,這次由台北縣政府與板信商銀共同主辦邀請來自倫敦的國際級數位藝術團體 United Visual Artists (UVA) 來台展出,藉由“LIGHT.SCAPE”以光造景的展覽概念,拉開台灣數位藝術新天際線。城市不僅只關乎一個看得到、碰得著的地點,當今藝術匯集於此,在此發光發熱;城市也另屬於別的空間,也就是心靈所在的位置。建築物愈蓋愈高,城市與空間愈顯擁擠,人們視覺所見的建築線條逐漸變得模糊,透過光影不僅能讓建築物更有生命力,結合高科技光地景與都市空間,推介西方當代數位創意藝術發展的脈絡, 與國際都會一起脈動。

United Visual Artists
http://www.uva.co.uk

Start Time: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at 1:00pm
End Time: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at 11:00pm
Location:
Taipei County Plaza Hall - 臺北縣板橋縣民廣場
Street:
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
City/Town:
Taipei, Taiwan

沒有留言: